close

全世界第一台,含有臭氧及脈衝的沖牙機!!

‧新潮簡約設計
‧美國台灣專利
‧操作簡單方便
‧拒絕牙周病變
‧天然臭氧潔牙
‧ 牙齒的好朋友
暢銷歐美日本2005最HOT機種,居家牙齒保健最佳良伴。

歐森臭氧脈衝按摩沖牙機(TY-820)

具有獨家的臭氣與脈衝按摩功效,是經牙醫證實,是您全家口腔衛生防護的最佳幫手。現代成年人四個人就有三個人罹患牙周病,是因為一般的刷牙是大面積清理牙齒表面無法將牙縫及牙齦中食物殘渣澈底清除乾淨,而導至其分泌酸性物質,進而形成牙菌斑滋長,產生蛀牙及牙結石,導致牙周病。

歐森臭氧脈衝按摩沖牙機(TY-820)

的脈衝水柱(每分鐘達一千五百次)可以直接深入牙縫及牙齦處清潔預防牙周病,且避免牙刷過度摩擦傷害到琺瑯質。脈衝水柱有四種水壓設定適合全家一起使用喔。是闔家保健牙齒的良伴!

商品介紹 :

熱銷歐美及日本等18國家的商品。英國百貨公司專櫃熱賣商品,在台搶鮮上市!
單純的刷牙及使用牙線是無法將齒縫中的食物殘渣徹底清除乾淨,會導致其分泌酸性物質,形成牙菌斑滋長造成蛀牙,導致牙周病。
具有臭氧殺菌與脈衝水柱按摩及清潔功效,是您全家口腔衛生防護的最佳幫手。臭氧另具有獨特功效:天然漂白功效,針對抽煙與檳榔族,去除牙齒煙垢、檳榔殘渣,增進口腔美觀,達到牙齒美白、牙齦健康的雙重效果。

符合WHO安全規定
根據國際勞動衛生組織(ILO)發布的文件申明,臭氧濃度在0.1ppm下,都屬於WHO(世界衛生組織)規定的A類標準,對人體的健康不會引發任何副作用。

專利技術
本公司開發的臭氧產生技術,是以電暈放電法。本機臭氧濃度經測試,符合WHO規定標準。專利證號:ZL 98 2 18727.0

產品效能 :

1.本沖牙機利用臭氧功能,能有效清潔牙齒,去除口腔異味,預防口腔疾病發生。
2.利用每分鐘達一千五百次的臭氧脈衝水壓,能有效沖洗牙縫及牙齦食物殘渣,避免細菌滋長發炎、牙縫食物殘渣腐敗,容易造成蛀牙、牙垢、牙結石、口臭及牙周病細菌(牙周病菌容易在心臟動脈血管壁上引起發炎)。
3.本沖牙機脈衝水流能直接深入牙縫及牙齦之處按摩牙齦,達到臭氧(O3)水療神奇效果,可避免牙刷直接過度摩擦傷害到法瑯質。
4.當您使用本沖牙機的初期,如果有流血的現象或聞到臭味,表示您牙縫及牙齦並非很健康,請持續使用將牙縫的壞血、腐爛殘渣沖洗出來,約兩週流血現象則會明顯消失,有效改善口腔問題。這也是臭氧的神奇功效喔~
5.針對抽煙與檳榔族,能夠去除牙齒煙垢、檳榔殘渣,改善口腔氣味,達到牙齒漂亮、牙齒健康的雙重效果。



產品規格:

顏色: 白底藍色
額定電壓: DC 12V/1A
臭氧輸出量: 0.082mg/m3 (Hr)
陰離子數: 1 x 1000 ions/sec
最大消耗功率: 12W
產品尺寸: (L)155 x (W)150 x (H)178mm
產品重量: 795g
噪音: 小於60dB(A)
使用環境溫度: 0oC ~ +40oC
使用環境溼度: 45%~95%
出水流量:
(1) 1 檔2. 5分鐘600ml
(2) 2 檔2. 5分鐘550ml
(3) 3 檔2. 5分鐘500ml
(4) 4 檔2. 5分鐘450ml
出水壓力:
(1) 1 檔 150kPa
(2) 2 檔 130kPa
(3) 3 檔 115kPa
(4) 4 檔 100kPa
噴射噴頭數量:4隻噴射噴頭 (共4色,容易區分使用)
外包裝尺寸(mm):190x185x280
重量(含外包裝):850公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